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非编人员校园卡信息更新通知
时间:2019-12-2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关于食堂调整非校内人员就餐价格的通知》精神,为保障非编人员的消费权益,信息技术中心遵循一人一卡且实名制持卡的原则对非编人员的校园卡信息进行梳理,以人力资源部信息为准进行校园卡信息更新。由于信息更新后必须写卡方可生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更新时间:20191223日—1231日(现场办理仅限工作时间)

二、   更新方式:

1.持卡人一人仅持有一张卡或校园卡工号信息与学校职工号统一的,请自助通过圈存机进行卡片信息更新。

2.持卡人一人持有多张卡,且卡片信息没有与学校职工号统一的,需携带校园卡以及本人身份证前往信息技术中心二楼服务大厅进行卡片信息更新。

3.没有办理校园卡的可携带身份证前往信息技术中心二楼服务大厅办理,需缴纳15元工本费。

4.更新信息后,如发现卡面信息和系统信息不一致的,请携带旧卡和本人身份证到信息技术中心二楼服务大厅免费更换新卡。

三、   圈存机自助校正与查询方法:

1.校正:将卡片放在圈存机的卡槽里, 点击“综合业务”——“下一页”——“卡信息更新”, 输入查询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数字,有X的往前进一位) ——“确认”。

2.查询个人信息:“查询业务”——“持卡人信息”, 输入查询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数字,有X的往前进一位)。

信息技术中心将于202011日开始,对非编人员校园卡工号与学校职工号一致的卡片进行保留,其余卡片全部冻结;信息更新期间内未办理更新的人员,由个人承担消费差额。

为了避免人工办理排长队,请尽量通过圈存机自助校正卡片;支付宝充值需姓名与职工号统一,请牢记校园卡信息更新后的职工号;校园卡相关使用请参照信息技术中心网站服务指南。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1220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