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
时间:2018-07-18

 

7月6日晚上,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活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巡视整改的3次讲话、陈宝生同志在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上的讲话、华中农业大学巡视整改督查意见反馈会上贾德永同志的讲话、高翅同志在巡视整改督查反馈会上的表态讲话和高翅同志在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的讲话。

会上,大家结合岗位和实际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王从严同志谈到,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学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校办党支部要坚决把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扛起来,打好打赢这场硬仗,以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学校120周年华诞。他要求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学校办公室党

支部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和任务,迅速进入状态,严肃、认真对待每一项整改任务,把这份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坚决做到不推、不拖、不虚,坚决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整改任务。

余斌同志、陈胜同志、付军同志、李寅甲同志、王应祥同志和李国英同志一致表示将强化政治责任,一件一件抓落实,把“四个意识”体现在整改工作的具体行动中,大家也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具体的整改举措和当前的整改难点和重点。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对巡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巡视整改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积极从自身做起扎实落实好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的巡视整改工作。会上大家还深入研究了《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并提出了完成每一项整改任务的时间节点和关键举措。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