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办公室系统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8-07-19

7月1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系统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学校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余斌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全面从严治党”的缘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规律性和现实必然性。他还结合学校党建谈了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余斌同志还围绕加强办公室业务,在纪要写作、请示报告、信息报送、请假报备和信息回复制度等方面进行培训。他希望办公室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警示教育教育和纪律教育,强化责任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寅甲同志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对文件传阅、印章管理使用和公务接待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办公室系统加强业务谋划和顶层设计,用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简化办公室常规工作。

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同志希望全体办公室系统的同志要在整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要加强学习,主动的学、及时的学、系统的学;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好劳动纪律、工作纪律;要工作规范,依法依规办事,在日常工作中努力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校属各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党课活动。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