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7-22

7月22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从严主持,学校办公室班子全体成员、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从严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的主题,查摆了“政治站位不高,政治自觉不够”“巡视整改不力,党建党务不实”“工作作风不硬,纪律意识不强”“主动担当不够,攻坚克难不力”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对照“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中基层党支部的“七个有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夯实责任抓整改、强化作风抓整改、推进改革抓整改,以高质量的整改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之后,王从严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在履行“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会上,每位班子成员集中对其他班子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的整改报告,并安排了党支部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