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11-15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11月13日下午,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副校长张爱萍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两校对口支援工作。

    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塔里木大学一行。会上,高翅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赵光辉一行的到来。他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和塔里木大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关系紧密又亲密,他为塔里木大学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塔里木大学的改革与发展。随后,高翅从学校近期推进的重点工作、校园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与管理、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学术校庆、人文校庆和校友校庆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120周年校庆工作。赵光辉感谢华中农业大学对塔里木大学的无私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师资培养、学术交流、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干部挂职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他说到,下一步塔里木大学将紧紧围绕兵团向南发展战略部署,重新梳理对口支援需求,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两校对口支援工作。

    13日下午,校长李召虎在行政楼接待室会见了赵光辉一行。赵光辉一行还看望了在塔里木大学工作过的我校援疆干部代表,参观了校园。

                                               审核人:李寅甲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