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提名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会议
时间:2018-12-05

124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提名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会议。原党委书记李忠云、原副校长周承早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李寅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寅甲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召开第十次党代表大会的工作安排情况。余斌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付军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再次学习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

经过支部大会充分酝酿讨论,决定提名张迎春、杨铁贵、张俊、丁克勇、李仁刚、向晋文为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李忠云、周承早、王从严等51人为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高翅、李召虎等28人为第十届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李名家、李金发等11人为第十届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支部大会推选余斌、李寅甲为参加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委选举学校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的代表。

审核人:李寅甲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