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12-20

121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支部党员畅谈学习体会。

支部负责人李寅甲表示大会突显了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总结全面、格局高,体现了党在为人民谋福祉的同时,担当大国责任;二是成绩卓著,人心齐,有目共睹的成就,凝聚和激励了全国人民;三是牢记使命,向前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团结奋斗。他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围绕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等作用。余斌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也是思想解放的40年,更是高等教育大促进、大发展的40年。他强调,学习大会精神,应该重点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和要义,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日常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学原著原典,学党史。同时要学习总结好学校40年发展历程和经验,积极投身到学校事业发展之中,做改革的见证者、受益者,更要做改革事业的建设者。付军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认为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关于“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精准扶贫”等重要决断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智慧和决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王应祥讲述了自己与“粮票、布票、肉票、油票”的故事,他表示,改革开放体现了党的极大政治勇气和智慧,教育领域的重大改革为每一个青少年的成长成才提供了保障条件。李国英结合自己往返家乡与工作单位之间的交通方式转变,表达了对大会报告的高度赞同。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爱岗敬业,干事创业。杨冬凯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主动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强化实践,担当起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把爱校的情感、荣校的使命、兴校的责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争做符合一流大学建设需要的管理干部,为中华复兴而读书、为争创一流而工作。

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拟稿人:代金贵

审核人:李寅甲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