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2018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8-12-29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斑)1220日,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2018年度例会在塔里木大学召开。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华大学和塔里木大学“5+1”高校代表共聚一堂,聚焦服务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紧扣“四个显著提升”核心目标,助推兵团特点、南疆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总结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经验,深入研讨交流新时代推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的新任务、新思路、新战略。

 

我校副校长郭刚奇参加会议,并以“学习胡杨精神,助推转型发展”为题对我校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2018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学校办公室、生命科技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交流,生命科技学院殷平教授、动科动医学院彭贵青教授在塔里木大学研究生导师培训班上分别作了《培养科学道德规范》《研究生教育中导师的使命与责任》的主题报告,工学院晏水平教授、信息学院章文教授分别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之我见”“当生物医学数据遇到人工智能”为题与相关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