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盛仁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9-06-15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晶)614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盛仁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李召虎,副校长姚江林,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科发院、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动科动医学院相关教师等陪同调研。

 

张盛仁一行先到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调研,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历程、主要研究方向与目标任务、运行与保障、建设成效等有关情况,随后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召虎致欢迎词,并从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学科建设、人才与团队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曹罡、金梅林和姚江林先后就农业微生物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概况、非洲猪瘟防控项目研究情况、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和学校成果转化情况等工作作了汇报。科技厅规划处、基础处、农村处、成果处等处室负责人就今后各处室重点工作与我校做好对接开展了交流。

 

张盛仁对我校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产出和为地方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学校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鼓励学校坚定信心做好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实现“举全校之力,造国之重器”的宏伟目标。他表示,科技厅将尽其所能全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期待学校在国家重大战略发展中、在提升湖北省科技创新竞争力中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人:伍莺莺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