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来校调研
时间:2019-12-06

核心提示: 12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一行来校调研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李述永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12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一行来校调研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李述永一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向东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统战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行了重点汇报。姚江林从大局观、公益心、科技创新等方面对我校推荐的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介绍。

李述永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党外人才辈出,众多优秀的民主党派人士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成绩突出。他对我校党委长期以来对统战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调研也是湖北省委高度重视党外人才,进一步选拔、培养、任用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要举措,希望今后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大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力度,为湖北省培养出更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

高翅表示,学校党委今后将一如既往重视统战工作,加强对党外人才的培养,加强对党内外干部的统筹和协同,也希望省委统战部继续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审核人:周琼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