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咸春龙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19-12-19

核心提示: 12月13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咸春龙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12月13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咸春龙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热情接待了咸春龙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王建鸿代表学校对咸春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咸春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表示,我校在教学科研用地和用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经验值得华南农业大学学习借鉴。随后,双方围绕教学科研基地资源的使用、分配、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咸春龙一行还参观了校内有关科研基地。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交流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