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2-26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2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率先垂范学好党史,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承担起主体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在全校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十四五”再上新台阶开好局起好步。

审核人:李金发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