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2020年信息工作在湖北省和教育部考评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3-01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委办公厅对2020年度全省党委信息工作进行了通报,我校被评为“信息工作突出单位”,学校办公室杨冬凯同志被评为“信息工作突出个人”,张启发、顾泽茂、李谷成、魏佳容、宋洪远和何可等老师的6篇决策咨询报告被省委办公厅《信息综合专报》采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校办)近日,湖北省委办公厅对2020年度全省党委信息工作进行了通报,我校被评为“信息工作突出单位”,学校办公室杨冬凯同志被评为“信息工作突出个人”。2020年,共有张启发、顾泽茂、李谷成、魏佳容、宋洪远和何可等老师的6篇决策咨询报告被省委办公厅《信息综合专报》采用。

据悉,教育部办公厅对2020年各地各校信息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学校全年共被《教育部简报》单篇采用1篇、综合采用3篇,《战线联播》采用7篇,共计104分,列89所教育部直属和部省合建高校第9名。

审核人:李金发

【附 教育部信息采用情况汇总表】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