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27次调度会
时间:2022-09-20

核心提示: 9月19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主要工作安排。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9月19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主要工作安排。

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维护好全方位全时空校园安全稳定,织密筑牢疫情“外防输入”防线,着重抓好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秋季山林防火和食品安全,对师生全面返校后学生公寓、实验室等重点区域的用电和特种设备安全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宣教月相关活动,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方案。学校于本周就各基层党组织抓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师德师风宣教月、网络安全宣传周等活动情况开展专项督导,全面检查工作进展、工作成效和存在的短板不足,着力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以更开放的胸怀做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重在鼓励学生找到学术兴趣、形成学术志趣,提高选拔质量,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继续组织好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切实发挥军事训练在提高学生国防意识、锤炼学生意志品格、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等方面育人功效。建设好“无学科门槛、有学理深度”的《写作与沟通》课程,加强学生逻辑思维训练和深维思考力培养。精准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抗旱增收等紧迫需要,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创新科研组织和范式,开展有组织科研和社会服务。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襄阳书院建设,以人为本完善各项配套设施,更好地满足师生学习研究工作生活需要。抓好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成果落地,聚焦学校信息化建设“堵点”,以破除思想壁垒驱动破除信息壁垒,坚定落实“一张图”“一张网”“一朵云”“一入口”“一中心”。

审核人:李金发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