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林建华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2-10-05

核心提示: 9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林建华一行来校慰问动科动医学院肖少波、曹胜波教授。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彭雨格)9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林建华一行来校慰问动科动医学院肖少波、曹胜波教授。会前,校长李召虎热情接待了林建华一行并进行了简要交流。副校长王建鸿、杨少波陪同慰问。

林建华一行到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考察了肖少波、曹胜波教授团队的实验室,了解了两位教授的科研与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杨少波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肖少波、曹胜波教授分别从团队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科研成果、未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林建华充分肯定了两位教授及其团队取得的相关成果,他希望团队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加大自主创新研发力度,持续推动科研成果在鄂落地转化。他表示,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将定期来校开展交流对接,尽力做好服务和支撑工作,为科研团队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王建鸿对林建华一行来校考察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肖少波、曹胜波两位教授及其团队相关科研工作,力争做到更加精尖,也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寻求更多方面的合作。双方还围绕如何促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加强交流与合作、完善人才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动科动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审核人:杨成才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