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事要闻 > 正文
团结组织广大青年奋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
时间:2020-12-23

本报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江琳)12月2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看望全体委员,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青年表示诚挚的问候,要求青联组织牢牢把握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联工作、青年工作的政治要求,牢牢把握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工作的特点规律,团结、组织广大青年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奋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履行职责使命、建设模范机关奉献青春和力量。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团中央书记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会议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青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传承青联“爱国、团结、跟党走”光荣传统,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研究部署青联今后五年工作,审议通过《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工作细则》《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履职规范》,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机构。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23日 02 版)

(责编:于子青、任一林)

 

时事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