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时间:2019-04-01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吴楠)近日,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经过征集、统计、审核、遴选、公示等程序,确定了《中文社会科学引文(CSSCI)来源期刊(2019-2020)目录》。《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CSSCI2019-2020)来源期刊,这是继2017年以来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第二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此次入选的中文社会科学引文(CSSCI)来源期刊为568种,扩展版来源期刊为214种。

 

据悉,CSSC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自主研发的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精选收录了编辑出版规范、引用频次较高的500余种学术期刊和100余种学术集刊。它遵循质量优先、总量控制、定量(引文文献计量指标)评价与定性(学科专家)评价相结合、动态调整、高进低出、兼顾地区与学科平衡,先进扩展版再进核心版的遴选原则,从全国3000余种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中精选出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期刊作为来源期刊。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