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选编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关于公布2016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PPT专项的通知
时间:2016-11-30

华中农业大学办公室文件

校办发〔201616

华中农业大学关于公布

2016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PPT专项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PPT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了2016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PPT专项申报、评审工作,共有15个学院申报121项。经学院审核,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及过程考核,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周广生副教授主持的《“小杂粮栽培学”课件优化与应用》等98项获准立项。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开题。各学院(部)组织立项项目集中开题,重新审视项目研究内容,进一步修改项目研究实施方案,深入开展研究与实践。

2.专家指导。学校聘请专家组对立项PPT课程进行随堂听课、诊断咨询,邀请校内外PPT制作专家团队举行专项培训与指导。

3.项目结题。2016年底学校组织集中结题验收,结题采取PPT全程展示和PPT项目主持人微课展示的形式进行,对验收通过者颁发结题证书。

4.项目推广。各项目要定期开展交流、研讨和总结活动,及时固化改革成果,对改革成效显著的项目进行推广与应用。

5.项目经费。学校给予0.4/项的建设经费,一次性拨款到学院(部)统一管理。

请各学院(部)切实加强对PPT专项的支持、指导和监督,积极为各项目开展改革和研究创造条件,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实施,高质量完成。

附件:华中农业大学2016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PPT专项一览表

华中农业大学办公室 

2016627日 

主送:

抄送:

华中农业大学办公室

20160701日印制

文件选编